晴時多雲

MLB》說夢話、吃拉麵變強 陳偉殷遭中日前隊友頻爆料

2017/11/11 13:30

陳偉殷和中日前隊友吉見一起感情好。(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新竹報導〕陳偉殷今年邀請前中日龍隊友投手吉見一起、捕手小田幸平、外野手大島洋平參與棒球訓練營,吉見3人趁機頻頻爆料他在中日的糗事:「陳偉殷說夢話,但不是用日文」。

吉見指出,陳偉殷剛入隊時,曾在春訓同住1個月,平時兩人都用日文交談,就寢後卻發現他會說夢話,而且講的不是日文,「才剛習慣他講日文,睡到一半突然聽到他講夢話,而且是一堆我聽不懂的,才想起他是台灣人。」他笑說。

吉見與陳偉殷的感情不錯,一度並稱中日左右護法,吉見認為,陳偉殷後來會變強,是因常跟他去吃拉麵的關係。

吉見一起。(記者林正堃攝)

大島印象最深刻的是,職棒生涯首安竟是打到陳偉殷,他回憶,2010年3月27日,對廣島5局下擊出生涯首安,球卻打到在一壘的跑者陳偉殷,被判妨礙守備,形成3人出局,「我記得很清楚,是打到他的腳,因為他的關係,我踏出在職棒的第一步。」他說。

大島的位置是中外野手,他表示,如果是吉見或陳偉殷先發,他站在外野覺得很放心,因為球不太會飛過來,覺得兩人是很好的棒球選手。

小田於前年1月25日宣布退休,球員時期常與陳偉殷搭檔,他表示,陳偉殷剛開始的日文很爛,後來慢慢變得很好,兩人也比較有交流,他也爆料:「如果他在比賽的表現好,講日文就很順,如果投不好,就會故意裝作不會講日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