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壇性騷擾再一樁!美女國腳遭前國際足總會長伸鹹豬手

2017/11/11 16:00

美國女足門將梭羅指控遭前FIFA會長性騷擾。(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奧運美國體操代表隊爆性侵案,震驚體壇,足球界也驚傳「魔爪」介入,主角竟是備受爭議的前國際足總(FIFA)會長布拉特(Sepp Blatter)。

現年81歲的布拉特2015年連任FIFA會長,但才上任不到一週就請辭,之後被瑞士政府刑事調查,他也因受賄爭辦卡達世足賽,被裁定濫用職權、禁止參與足球活動。而近期爭議再起,美國女足門將梭羅(Hope Solo)指控,布拉特在2013年頒獎典禮侵犯她。

梭羅指出2013年頒獎典禮遭伸鹹豬手。(美聯社)

梭羅指出,2013年1月,她與布拉特要頒獎給美國隊隊友Abby Wambach年度世界女子最佳球員獎,就在那時被伸鹹豬手,「在我登台前,布拉特摸了我的屁股。當時我嚇壞了,完全魂不守舍,只能逼自己把焦點轉向和Abby慶祝。」

對於梭羅的指控,布拉特直喊冤,透過發言人回應這些指控根本是子虛烏有,不過他以前就有發表對女性歧視言論的前例,2004年還高談闊論女性應穿著更透明的制服和更緊的短褲吸引關注遭到外界批評。

前FIFA會長布拉特。(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