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邁向下個十年 海碩盃女網賽明開打

2017/11/11 17:08

網球協會理事長廖裕輝。(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北海碩盃女網賽邁入第11屆,明天起於台北小巨蛋開打,今天舉行賽事記者會,台灣好手詹謹瑋、李亞軒與徐竫雯受邀出席,其中李亞軒、徐竫雯獲頒外卡,兩人也將攜手參加雙打賽事。

李亞軒暑假時代表台灣,摘下台北世大運網球女單銀牌,即將再度於主場出賽,李亞軒坦言,主場確實會有壓力,她會盡力把壓力化作動力,打好每一場比賽。

詹謹瑋今年將與年輕小將梁恩碩搭配,身為老大姊的她看好後輩的爆發力,希望扮演母雞帶小雞的角色,幫助台灣年輕好手,一方面也增加自己指導選手的經驗。

記者會當中也邀請到屏東潮昇國小網球隊,海碩集團致贈球車、毛巾與YONEX球鞋,期勉小朋友勇敢追夢。

海碩盃明天於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四強賽事將由民視、愛爾達電視轉播,網路平台YAHOO運動與LINE Today也能收看。

網球好手李亞軒(右)獲頒外卡。(記者卓佳萍攝)

詹謹瑋(右)將與小將梁恩碩搭配雙打。(記者卓佳萍攝)

網協理事長廖裕輝上台致詞。(記者卓佳萍攝)

海碩盃執行長韓駿鎧(右四)送球車給潮昇國小網球隊。(記者卓佳萍攝)

潮昇國小網球隊獲贈球車、毛巾與球鞋。(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