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大秀比基尼 抱洋男友狂放閃

2017/11/12 18:07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謝淑薇已晉級總獎金12.5萬美元(約377萬台幣)的泰國華欣女網單打決賽,日前她於臉書粉絲團放閃,大秀比基尼抱著洋男友秀恩愛,引發國內網友熱議,許多粉絲送上祝福:「甜蜜開心到永遠」、「一直幸福下去!可以嫁了啦!」至於今晚小薇爭后對手,則為芳齡20的瑞士名將班西琪(Belinda Bencic),雙方曾於2014 年天津站8強交鋒,如今熱戀中的小薇期待甜蜜復仇。

 31歲的謝淑薇在文中透露,自己從5歲開始過著單親兒童人生,由父親單獨扶養長大,「我從來沒有羨慕人家過什麼,除了一點,就特別羨慕人家的孩子有媽媽...」,不過她也解釋:「我爸一個人帶著一大幫的孩子也是不容易。沒像新聞上播報的一堆帶著孩子去自殺的父母,每天也都有飯吃...」。

 小薇強調,自從與「溫柔哥」在一起後,出現了改變,「哥給了我一對很棒的爸媽!他們會把飯做好帶來,然後孩子準備個前菜,我們帶個點心或爸爸喜歡的酒,一家人在餐桌上什麼都能討論,一邊吃一邊聊天好不開心!」幸福之餘,她也有感而發:「雖然人生不能選擇有怎麼樣的生身父母與環境,但我們還是能選擇自己的未來能有多美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