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久違登板先發 林政賢漸漸找到感覺

2017/11/12 21:38

林政賢(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全隊都休息一段時間才又投入比賽,似乎是這3場亞冠熱身賽台灣隊陷入投打低潮的主要原因,繼前兩戰先發陳冠宇、林樺慶後,左投林政賢今同樣沒撐完5局,但4.1局失4分已是3位先發中相對最好的成績。林政賢說,一開始確實節奏亂掉,後面才漸漸找到季賽時的感覺。

林政賢說,今天前兩局找不到節奏,投到後面才漸入佳境,現在就把握時間休息,利用練球時試著回想季賽時的投球感覺,慢慢把投球節奏找回來。林政賢也談到,這次亞冠賽的比賽用球廠牌和中職用球不同,集訓時才拿到比賽用球,還需要一些時間適應。

前兩場比賽敗北,林政賢說多多少少也有壓力,「表面上說沒有壓力,但還是很想幫球隊止敗,無形中難免就會想比較多,賽後岱鋼學長有鼓勵一下大家,說不用想太多,之後到東京就認真打就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