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日本隊熱身賽完封西武 稻葉監督首勝出爐

2017/11/13 17: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將在11月16日開打,日本隊首場熱身賽與與日職火腿隊戰成平手,而今天與西武進行第2場熱身賽,投打表現俱佳,終場以6:0完封對手,新監督稻葉篤紀執教國家隊的首勝終於開胡。

日本隊今天推出多和田真三郎先發,主投2局被敲2支安打無失分,日本隊2局下先馳得點,外崎修汰在壘上有人時敲出三壘安打,松本剛也補上一支高飛犧牲打,單局攻下2分,日本隊此役火力全開,全場敲出11支安打灌回6分,只有6、7兩局沒得分,日本隊也推出6名投手後援登板,堀瑞輝、平井克典、野田昇吾、石崎剛、又吉克樹和山崎康晃順利守成。終場以6:0完封西武。

日本隊打線表現最佳的有近藤健介和上林誠知,單場3支2、1打點,上林更跑回3分,外崎修汰則是4打數2安打,打回2分。

新任日本國家隊總教練稻葉篤紀。(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