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三連勝仍不滿意 井口資仁:還有很多要加強!

2017/11/13 18:41

羅德隊新任監督井口資仁。(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甫接下兵符的千葉羅德海洋隊新任監督井口資仁,賽前就曾放話在台灣的熱身賽要力拼3戰全勝。而羅德三戰也分別以6:1、6︰4、9:1擊敗台灣隊,而雖然喜收擔任新監督後的三連勝,井口資仁仍未見鬆懈,在離台前受訪時也表示,覺得羅德隊還有很多可以加強的地方。

羅德隊新監督井口資仁以及其他選手們都在今日搭機返日,而本季才從球員身份退下,馬上就接任一軍監督一職的井口資仁,這次來台打熱身賽,不僅要提升雙方的經驗,這也是羅德他上任後帶隊的初登板。

而羅德隊在3天的熱身賽,總計共敲出31支安打狂轟21分,投手群更是有效壓制台灣代表隊打線,投打表現皆亮眼,不過井口資仁赴桃園機場前接受日媒訪問時則說:「我們全隊一起達成了應該要做到事,不過卻也出現很多需要解決的問題,像面對投速球的投手,很多位打者揮棒都跟不太上,我會再跟打擊教練討論如何才能更有效的去做攻擊。」

井口資仁(右)昨日賽後與陳冠宇握手。(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