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日媒評台灣戰力 投手先發不夠、牛棚豪華

2017/11/14 12:32

陳冠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隊今出發東京備戰亞冠賽,儘管熱身賽3戰失利,日媒分析這批球員有3名旅日選手陳冠宇、陽岱鋼、吳念庭帶領,作為投、打戰力的台柱,仍備受期待。另外,日媒也點出台灣隊投手戰力的問題:年輕先發投手的戰力不夠,但後援的牛棚豪華。

日網分析,中職各球團多仰賴洋投,達到規定投球局數的只有鄭凱文和王溢正2位具有旅日資歷的球員,年輕的選手受到傷勢或實力不夠,很少有先發的機會。相對地,後援有日本隊稻葉監督關注的朱俊祥,2013年經典賽國手、中繼王王躍霖,37救援紀錄陳禹勳,還有聯盟第3多17中繼邱浩鈞、154公里球速的王鴻程、旅美過的羅國華,以及唯一的左投、控球不錯的彭識穎,牛棚陣容齊全。

除了投手還沒習慣比賽用球,成為這次大賽的變數,3場熱身賽12打數僅一支內野安打、吞5K的「大王」王柏融能否承擔壓力,也是台灣隊的關鍵。

王柏融熱身賽低潮。(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