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碩盃》開朗少女徐竫雯 年底目標衝排名

2017/11/15 18:26

台灣選手徐竫雯。(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21歲女單好手徐竫雯今天在海碩盃女網賽首輪,以3:6、1:6不敵左手持拍的瑞士女將泰和蔓,賽後輸球的她臉上沒有太多失落,她已經規劃好下個目標,將到印度參賽,希望搶下積分100分,衝世界排名。

瑞士女將泰和蔓。(記者方賓照攝)

徐竫雯原本正要起飛,去年完成完整冬訓,準備迎向新賽季,卻遇到腳趾骨折,開朗的她耐心復健,儘管面帶苦笑,她堅強地自我評價,「今年真的是我最挫折的一年,連(張)凱貞姊姊都叫我去求神、拜拜,或是看有沒有犯太歲。」

徐竫雯去年最佳排名是317,因為受傷、養傷,排名掉到現在的第566名,她再度苦笑,應該是人生新低了,「我是獅子座的,天生比較樂觀一點吧,受傷雖然難受,我也充實了球場以外的很多事情,例如閱讀、陪伴家人等等。」

參加賽後記者會時,徐竫雯開場搞笑地拿著麥克風說「謝謝大家來看我的演唱會」,戲胞十足,原本穿著厚重帽T的她因為記者室聚光燈太熱,現場換起衣服,直率地個性惹來現場笑聲連連。

台灣選手徐竫雯。(記者方賓照攝)

台灣選手徐竫雯。(記者方賓照攝)

台灣選手徐竫雯。(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