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岱鋼臉書自曝家醜 週刊曾爆料他與大哥「為錢反目」

2017/11/15 20: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日球星陽岱鋼今天罕見在臉書上貼文,「大哥大嫂,我知道是你們主導爆料,在這裡發文請不要再跟我有借貸關係,也不要再跟我家人玩賭,花天酒地都與我無關,家人欠款我不會再幫忙了。」突發訊息引發球迷震驚,但早在今年初3月22日時,鏡週刊就曾爆料陽岱鋼家醜,指出陽家2兄弟為錢反目。

3月17日陽岱鋼曾在臉書上貼文,「少數人經不起誘惑後,家族沾上了污點,因此也慢慢沒有往來。...慢慢有了知名度,我不曾改變,但是周遭變了。借錢的要求、幫忙還債的、質疑捐款太少、無中生有、甚至要我為假球負責的言論⋯⋯這些年已經沒有感覺。」罕見發言當時就引發外界揣測。

結果3月22日鏡週刊就爆料,指陽岱鋼早已與陽耀勳、陽品華、陽詩慧、陽詩怡等兄弟姊妹決裂,家人因看不慣陽岱鋼在日本、桃園住豪宅,而父親還是租屋住在台東破舊的房屋,開聯結車自己賺錢養老,陽岱鋼挨批不孝順,

家人還指陽岱鋼不養家,不買房子給爸爸,但當時親近陽岱鋼的友人曾透過週刊駁斥,表示陽岱鋼一直都很努力盡孝道,曾花錢買新大樓做為住宅,但卻遭家人拒絕,陽岱鋼只好再買一間透天厝,絕非外傳的對家人不聞不問,兩方明顯呈現各說各話。

而在3月22日週刊爆料後,陽岱鋼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指出爆料者很明顯就是要錢,且為了爸媽陽岱鋼早就準備房子,也有信託一筆錢讓爸媽衣食無虞,絕非外傳的不盡孝道。

陽岱鋼的家務事讓外界霧裡看花。(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