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碩盃》美網冠軍殺手莎芭蓮卡爆冷出局 前8種子全數落馬

2017/11/16 21:18

大會第一種子白俄羅斯選手莎芭蓮卡遭淘汰。(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本屆海碩盃女網第1種子19歲白俄羅斯新生代女將莎芭蓮卡,今在單打次輪碰上瑞士好手戈盧比克,以5:7、3:6落敗,無緣8強,加上第6種子尾崎里紗也在稍早以4:6、2:6不敵泰和蔓,此次大會單打前8種子全數落馬。

女單世界排名第79的莎芭蓮卡,遭遇排名第116的戈盧比克意外陷入苦戰,首盤兩人纏鬥後,莎芭蓮卡先以5:7讓出,次盤莎芭蓮卡狀況仍未回穩,0:2落後時,還一度不滿自己的表現,爆氣摔球拍,後來雖扳回一城追到2:3,最後仍以3:6丟掉第2盤,於次輪止步。

賽後才得知大會種子全數出局,戈盧比克相當驚訝,直呼「真的嗎?」但她認為,今年比賽大家實力相當,現在的狀況是人人有機會,但誰能走到最後,仍是未知數。

瑞士選手戈盧比克(右)直落二擊敗第一種子白俄羅斯選手莎芭蓮卡(左)。(記者陳志曲攝)

瑞士選手戈盧比克(見圖)直落二擊敗第一種子白俄羅斯選手莎芭蓮卡。(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