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週刊再爆震撼彈!陽耀勳買房 竟要求陽岱鋼出錢

2017/11/16 23: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日球星陽岱鋼昨天在臉書Po文,正式和哥哥陽耀勳撕破臉,要求對方「不要再借錢」,而今天鏡週刊再度爆料指出,2兄弟不但合購父母的房子價碼談不攏,陽耀勳就連結婚的新屋都曾向弟弟陽岱鋼伸手。

鏡週刊今天晚間爆料,指出昨天陽岱鋼發文指的「大哥大嫂」就是陽耀勳沒錯,而更有房仲業者透露,當初陽岱鋼甚至被哥哥陽耀勳要求金援買房。

週刊表示,一名負責幫陽岱鋼處理房地產的房仲業者指出,「房子都是我幫他處理,怎麼可能會有這傳聞(棄養)?」還透露當初大哥陽耀勳結婚時,陽岱鋼甚至被要求買房給大哥,只因爸爸說:「這樣大哥比較有面子」。

週刊爆料,當時陽爸陽媽已在台東看好房子,準備進入簽約階段,但陽岱鋼夫妻卻突然喊卡,該名房仲還原:「謝小姐(謝宛容)說不好意思,可不可以緩一下,因為陽大哥突然說要借300多萬,他們的錢都在日本匯不回來,台灣的存款不夠。」疑為這次2兄弟正式決裂的主因。

陽岱鋼、陽耀勳2人關係決裂。(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