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陽岱鋼兄弟撕破臉 日本球迷想起這幕很感慨

2017/11/17 08:14

陽岱鋼(右)曾因不能跟陽耀勳(左)同隊而感到難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陽岱鋼日前在臉書直接砲轟大哥陽耀勳和大嫂,呼籲不要再跟他有借貸關係、不要再跟家人玩賭,花天酒地也跟他沒關係,雙方關係正式決裂,不僅在台灣鬧得沸沸揚揚,日本也有熱烈討論

日媒《baseballchannel》報導巨人陽岱鋼和前軟銀投手的哥哥關係決裂,內文引述台灣媒體報導,引發當地網友熱議,多達上百則留言,不少日本球迷想起以前陽岱鋼曾因無緣跟陽耀勳當隊友,還在選秀會時落淚,沒想到會變成這種結果。

2005年,陽耀勳先跟軟銀簽約,當時他受訪表示,在他加入軟銀後,陽仲壽(岱鋼改名前)還很興奮地打電話給他,表示兩人有機會同隊。陽仲壽也說過,哥哥完全不會講日文,假如同隊可彼此扶持。

然而,陽仲壽在選秀會上意外被日本火腿攔截,讓他傷心落淚,更一度表示考慮是否先念大學,四年後再以逆指名加盟他屬意的軟銀,不過最終他被球團的誠意打動,仍加盟火腿。

陽仲壽當時說,三兄弟中,陽耀勳的棒球天賦最好,但他有自信不會輸給陽耀勳,後來兩人的棒球路果真大不相同。有日本球迷說,「現在看來,陽岱鋼選擇另外一隊是正確的。」、「達比修的弟弟也是有各種狀況,就是誰賺得比較多的問題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