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碩盃》感受「主場溫暖」 徐竫雯簽名沒怯場

2017/11/17 18:30

台灣選手徐竫雯舉行簽名會,吸引大批球迷排隊等候。(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儘管未能在第11屆台北海碩盃女網賽贏球,地主新世代徐竫雯仍感受到「主場溫暖」。她週五應邀出席簽名會,原本擔心沒球迷捧場,不料熱情排隊人潮令她感動萬分,「謝謝大家啦,我會再接再厲加油的!」

這場東道主球星場邊活動,原定由徐竫雯和今夏台北世大運女單銀牌李亞軒共同參與,不料李亞軒因感冒發燒請假,只能由21歲的徐竫雯獨挑大樑,害得她相當緊張,一度懷疑自己人氣不足,怯場偷問主辦單位人員:「如果沒人要簽,我可不可以不用去?」不料徐竫雯硬著頭皮露臉,立馬吸引長條人龍,連明年亞運總教練江勁彥的母親都共襄盛舉,樂得徐竫雯一掃陰霾笑開懷,還自嘲:「大家是來等李亞軒的嗎?」忙了快20多分鐘才簽完的她坦承,盛況空前令人意外,「沒想到人會這麼多,前兩次都跟亞軒一起,這次自己一個人有點寂寞,但被這麼多人注意,未來更要好好努力一下,不能給粉絲失望!」

世界女單排名滑落至566的徐竫雯,期許儘快揮別腳傷,下月遠征印度爭取職業積分,目標要重新衝回前300,為明年亞運門票奮戰。

台灣選手徐竫雯舉行簽名會,吸引大批球迷排隊等候。(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