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台灣要贏2分? 日重砲嗆:目標全打席開轟

2017/11/18 07:39

山川穂高表示台日戰目標全打席開轟。(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昨以0:1惜敗南韓,今下午5時30分將對上日本,至少要贏2分才能挺進冠軍戰。然而,日本四番重砲手山川穂高狀況火燙,賽前霸氣表示今晚目標是全打席都轟出全壘打。

山川穂高透過外卡名額打亞冠賽,日韓首戰就搶盡版面,先是轟出重要的追分2分彈,然後又在8局下以超美技瓦解南韓短打攻勢,攻守狀況絕好調,昨日休兵日打擊練習時,也頻頻將球轟出場外。

根據《sanspo》報導,山川對於台日戰一役表示,日韓戰已轟出一發全壘打,「目標是全部打席都轟出全壘打,我現在滿腦子都是對台灣的第一打席。」

台灣隊今天背水一戰,迎戰1勝在手的日本必須贏球,才能形成3隊戰績互咬;且因3隊戰績相同要比較對戰優質率(TQB),台灣隊必須至少贏日本隊2分,才能挺進冠軍戰。

山川對南韓美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