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講評不專業挨轟 彭文正竟回這14字

2017/11/18 08:07

彭文正(中)擔任轉播嘉賓被噓爆。(翻攝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民視新聞台昨轉播亞冠賽台韓大戰請來彭文正播報,他卻在轉播形容後援投手王躍霖投球架式像張誌家,遭到大批球迷灌爆臉書,怒罵「不專業」,彭文正今也首度回應球迷。

一名球迷在彭文正臉書表示,「假球案球員,這些負面的人物,一般轉播中球評和主播是不會去提及的⋯但我還是支持正晶。只是術業真的有專攻⋯」未料,彭文正卻在底下回應他,「不以人廢球,曾經是好投就是好投。」

彭文正對球迷回應,「不以人廢球,曾經是好投就是好投。」(取自臉書)

彭文正除了拿假球案球員做比喻挨轟,知名作家米果也在彭的臉書留言表示,「東京巨蛋的警衛不會沒收觀眾席的國旗喔,除非旗幟的尺寸太大,遮到其他觀戰者的視線,不管什麼旗幟,警衛都會過去提醒,但不會沒收,要是揮舞小旗,完全沒問題。麻煩在轉播中更正一下。一直這樣誤傳,或許不太好。」

知名作家米果也要求彭文正更正。(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