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視「大王」為最大警戒 日本隊強投:超乎想像的打者

2017/11/18 08:12

王柏融。(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冠賽今天將上演「台日大戰」,日本將推出橫濱DeNA年輕強投今永昇太先發,日本隊也將「大王」王柏融視為最大警戒,今永昇太對此也相當謹慎,他表示會遵守監督攻內角的策略,全力壓制王柏融,並讚大王是一名超乎想像的打者。

今永昇太昨天受訪時表示,自己目前狀況還不錯,球隊首戰打出逆轉勝,希望自己能把士氣延續下去。而被問及要如何對付台灣最強打者王柏融,今永說,他知道王柏融曾經在台日對抗賽砲轟則本昂大,是一名超乎想像的打者,而且他也不畏懼左投,但自己會盡全力去封鎖台灣隊打線。

今永昇太在日職也與旅日好手陽岱鋼對決過,2打數沒有被敲出安打,今永表示,陽是一名南禪的打者,會避免被敲出長打,一壘安打還可以接受。

今永昇太。(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