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台灣隊吞15K不敵日本 二連敗遭淘汰

2017/11/18 21:46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亞冠賽台日之戰,台灣隊打線受制於日本隊先發今永昇太,前6局被對方賞了12次三振,台灣隊全場共吞15次三振,終場以2:8,以二連敗作收。

日本隊第2局靠外崎修汰擊出右外野方向陽春砲,先馳得點。台灣隊則在4局下展開攻勢,台灣隊有著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的得分機會,可惜朱育賢、蘇智傑、詹子賢接聯遭到今永昇太三振,無功而返。

5局上,日本隊攻占二、三壘,京田陽太敲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7局上台灣隊投手不穩,朱俊祥連投保送,讓日本隊攻占滿壘,台灣隊換王鴻程,卻被松本剛敲出帶有兩分打點的安打,之後他又投保送,接替的投手王躍霖在滿壘時投出保送多丟1分,日本隊擴大領先。

日本隊在8、9局兩局各添1分,9局下台灣隊展開反攻,朱育賢敲出陽春砲,中止連續17局沒有得分,之後台灣隊無人出局攻占滿壘,1出局後陳傑憲靠觸身球再得1分,可惜陳品捷打出再見雙殺,吞下敗仗。

台灣隊全場有7支安打,卻吞下15次三振,其中郭阜林單場吞3K,吳念庭、蘇智傑、嚴宏鈞各吞2次三振;日本隊則有12支安打。

林政賢先發4.2局投球,被敲5安打(包含1轟)失掉3分,有2次三振、1次保送;今永昇太6局飆出12次三振,被敲3安打、投出1次保送,沒有失分。

朱育賢開轟。(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隊先發林政賢。(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隊先發林政賢。(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朱育賢。(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蘇智傑。(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詹子賢。(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