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對決大王被敲安 今永昇太說要反省(影音)

2017/11/19 17:12

王柏融昨在6局下敲出安打。(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隊以2:8慘敗日本隊,吞下2連敗無緣爭奪首屆亞冠賽金盃,日本隊先發投手今永昇太昨役主投6局只被敲出3支安打,飆出12K無失分的三振秀,完全壓制台灣隊打線,「大王」王柏融面對他3打席僅出現1安,對此,今永昇太賽後受訪表示,他很後悔沒有聽捕手的配球。

今永昇太賽前大讚王柏融是名不可思議的打者,就算是左打還是很會打左投,日本隊也視大王為最大警戒,想要攻擊內角來封鎖他,王柏融首局首次對決吞K,第2打席則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造成對手傳球失誤上壘,而王柏融在6局下終於從他手中敲出個人此役的唯一支安打。

賽後談到被王柏融敲出安打,今永昇太表示,挨打那顆球當時捕手田村龍弘是要配外角低球,而自己並沒有聽從指示,硬是要塞一顆外角高球,沒想到被掌握住,被擊出中間方向安打,雖然對台灣繳出好投,但很多細節會再注意,並深刻反省。

今永昇太。(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