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新監督稻葉篤紀國際賽首冠到手 外崎修汰奪MVP

2017/11/19 21:37

日本隊奪冠,將監督稻葉篤紀拋起慶祝。(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隊在亞冠賽預賽力挫南韓和台灣,冠軍戰更以7:0完封南韓,奪下第一屆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冠軍,這也是新任監督稻葉篤紀的國際賽首冠,而外崎修汰以活躍表現拿下首屆亞冠賽MVP。

44歲稻葉篤紀接手日本武士隊總教練一職,初掌兵符的賽事是今年11月在東京巨蛋所舉辦的亞冠賽,首戰強碰南韓,差點踢到鐵板,最後靠著田村龍弘的再見安打完成逆轉勝,台日大戰上演三振秀,先發投手今永昇太6局飆12K無失分,以8:2輕取台灣隊,冠軍戰再遭遇南韓,未讓前役重蹈覆轍,田口麗斗繳出7局無失分好投,日本隊火力全開以7:0完封南韓,以3連勝之姿拿下首屆亞冠賽金盃,這也是稻葉監督的國際賽首冠,但他的目標仍是3年後的東京奧運棒球金牌。

外崎修汰在首屆亞冠賽表現亮眼,3戰13打數共敲出6支安打,另有1轟、4打點,打擊率高達4成62,連續2場都幫助球隊先馳得點,而今天冠軍賽也有3支2、2分打點的好表現,最後獲得亞冠賽MVP殊榮。

外崎修汰。(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