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出賽時間是否過長? 魯教練:我不擔心

2017/11/21 15:06

詹姆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今天成功踢館底特律後,騎士順利拿下5連勝,目前以10勝7敗排名東部第4。而這場比賽騎士當家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只打了27分鐘,這是他本季出賽最短的一次。被問到LBJ的出賽時間是否過長的問題時,主帥泰倫魯(Tyronn Lue)說他並不擔心。

泰倫魯受訪時說道:「是的,我總被問到這個問題,我跟Michael Jordan一起打過球,他39歲時每晚照樣打37分鐘。每個人的身體素質是不同的,如果你是最優秀的球員之一,有時候球隊需要你打那麼久,有時像今晚,你可以休息。」

今年已經32歲的詹姆斯本季平均上場時間為37.9分鐘,高居聯盟之冠,排名第二的是22歲公鹿前鋒「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37.8分鐘。詹姆斯生涯總上場時間已達史上第25名,只差3分鐘便可以超越目前排在第24的傳奇名將「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的41918分出賽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