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賽前場均僅1分 騎士卡德隆打出老將價值

2017/11/21 15:52

卡德隆。(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今帶著4連勝前往客場出賽活塞,全場飆進16顆三分球,團隊共6人得分達雙位數,以116:88大勝活塞,而賽前場均只能貢獻1分,今被拉上先發的老將卡德隆(Jose Calderon),此役卻繳出14分4籃板2助攻的優質表現,充分發揮老將價值。

由於騎士今夏加盟的新同學I.湯瑪斯(Isaiah Thomas)和「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都高掛免戰牌,而尚柏特(Iman Shumpert)又傳出左膝積水,這也讓泰倫魯(Tyronn Lue)決定將這位36歲的老將推上火線。

賽前貢獻度排名全隊倒數第二的卡德隆,此役是他本季第二次先發出場,在手節他就先利用空切造成對手犯規,兩罰全進,第三節卡德隆大展自己的進攻火力,幫助騎士大幅領先。

賽後連「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都忍不住讚稱讚:「今晚的勝利應該是屬於卡德隆,他臨危受命掛帥先發,不但組織進攻,又投進關鍵球,打得非常出色!」

而此役最終卡德隆拿下14分4籃板2助攻,也創下他在本賽季的新高,打出老將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