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澳洲狀元郎生涯新高27分 七六人主場輕取爵士

2017/11/21 17:32

西蒙斯繳出27分10籃板雙十成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七六人今日在主場面對來犯的猶他爵士,在最強新人西蒙斯(Ben Simmons)生涯新高27分外帶10籃板帶領下,七六人在家中以107:86輕取爵士。

賽前七六人主力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恐因左膝疼痛錯過本場比賽,不過他還是如期出賽,並在上半場展現稱霸禁區的能力,上半場就拿下了11分,全場拿到15分11籃板,輕鬆斬獲雙十成績。

恩比德帶傷上陣繳出高效表現。(美聯社)

而下半場火力全開的則是西蒙斯,他全場27分中,下半場就佔了22分,而下半場火燙的除了他以外還有帥哥射手瑞迪克(J.J. Redick),他本場所得到的20分全部來自下半場。

七六人多點開花的火力,反觀作客的爵士手感冰冷,團隊命中率僅3成53,其中菜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貢獻17分為全隊最高,不過他在下半場一次進攻中,切入禁區想上籃時被前來協防的恩比德賞了個火鍋,不甘心得米契爾起身後推了恩比德一把也被吹判一次技術犯規。

賽後米契爾接受訪問時表示,「當時第四節落後了13分,我覺得很失望,在被蓋火鍋後還被恩比德嗆聲了兩句,我就忍不住推他一把,我的行為像個孩子般,實在太不成熟了。」

米契爾賽後認為自己還太「嫩」。(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