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接班「最高球員」 小波爾將就讀奧勒岡大學

2017/11/21 21: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NBA球員波爾(Manute Bol),以231公分位居NBA史上最高球員,他的兒子小波爾(Bol Bol)明年將前往奧勒岡大學就讀,希望能接下父親衣缽往NBA之路邁進。

拜父親基因所賜,今年17歲的小波爾已經長到218公分,不單單只有身高,身手也十分了得,在2018梯次的全美高中生排名中,名列第四名,也是前10中唯一的中鋒球員。

對於即將前往的奧勒岡大學,小波爾表示在招募前只知道奧勒岡是間有很多NIKE球衣和專屬球鞋的球隊,對於其他並不清楚,但是經過教練介紹後,現在已經迫不期待期往奧勒岡。

因NIKE創辦人是奧勒岡大學校友,籃球隊與美式足球隊得到不少特殊鞋款贊助,在NCAA戰績不差,今年3月瘋裡奧勒岡在四強賽以一分飲恨給最終拿下冠軍的北卡大學。今年共有4名球員進入,NBA包括勇士隊貝爾(Jordan Bell)、老鷹隊多希(Tyler Dorsey)、灰熊隊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尼克隊多森(Damyean Dotson)。

波爾是蘇丹裔美籍球員,在NBA打滾過10個賽季,分別效力華盛頓、金州、費城和邁阿密,以身高做為賣相的他,在1985-86賽季繳出場均5火鍋的數據獲得當年的火鍋王,不過波爾在2010年因嚴重腎病及皮膚病過世,享年47歲。

230公分高的波爾依舊是NBA身高紀錄保持人。(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