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迷愛噴垃圾話 波波教練:認真你就輸了

2017/11/21 22:34

黃蜂隊中鋒豪爾德。(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聖安東尼奧新聞快報》報導,每當遇到愛噴垃圾話的球迷時,黃蜂隊中鋒豪爾德(Dwight Howard)都無法冷靜的處理。最近一次是在11月6日,聯盟因豪爾德向球迷比出不雅手勢而罰他25000美元。

去年為老鷹效力的豪爾德曾因一名湖人球迷的辱罵而直接在場邊吵了起來,這名球迷稱豪爾德為「b*t*h」,豪爾德聽到後直接指著球迷嗆:「你有種就來我面前說!」

對於被噴垃圾話該如何解決,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認為:「大部分情況下,球迷只是在玩,但總有一些人會越界。你必須忽略他們,在這種情況下,贏的永遠是球迷,所以不要做出任何回應,這是最好的解決辦法。認真的話,你就輸了。」

而馬刺後衛格林(Danny Green)說:「你不能上當,你是職業球員,對球迷噴垃圾話不是你的工作,你的工作是打球,那才是你應該在乎的事情,你不應該讓場外的任何事情干擾到你在球場上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