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嗆湖人教練不會教兒子 球爸:「他們太軟了!」

2017/11/22 08:55

「球爸」拉瓦波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至今屢受外界質疑,日前剃髮展現決心的湖人新秀「球哥」波爾(Lonzo Ball),前役面對金塊完成生涯第二次「大三元」成績,據外媒《Bleacher Report》報導,「球爸」拉瓦波爾(LaVar Ball)認為湖人教練團應對自己兒子更加嚴格,「他們太軟了!他們不知道怎麼教我兒子。」

拉瓦波爾表示對主帥華頓(Luke Walton)賽季前的指導沒有任何問題,他也指出雖然兒子波爾的投籃命中率低迷,僅30%,平均貢獻8.9分,但他對球隊的貢獻遠遠超越分數,「如果教練團對波爾更強硬,他會更早得到成功。」拉瓦說。

只花17場比賽就締造生涯第二次「大三元」紀錄,成為NBA歷史第6人的波爾反將功勞歸給助理教練布萊恩蕭(Brian Shaw),他認為布萊恩蕭促使他更積極主動,賽季至今波爾出賽17場,平均可以拿到7.1籃板7.1助攻,這也是他彌補火力不足的方式之一。

「球哥」波爾。(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