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年選秀少一人?2018狀元大熱門整季報銷

2017/11/22 08:58

波特(右)明年選秀狀元熱門人選,大學新人賽季因傷整季報銷。(圖取自波特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年NBA選秀狀元熱門人選新賽季報銷,就讀密蘇里大學一年級的波特(Michael Porter Jr.),因後下背傷勢開刀,本賽季已經結束。

高中時期的波特就名滿全美,在各選秀預測網站都名列前茅,普遍都在前三順位,有著208公分,全能身手去年在高中最後一年場均能轟下36.2分、13.6籃板外帶5助攻。不過波特本季僅在密蘇里大學開幕戰中,上場兩分鐘隨即退場,經過檢查後將進行下背脊椎修復手術,復原期約3-4個月,將趕不上最後的賽季。

儘管是狀元大熱門,但是在一場NCAA的比賽都沒打完的情況下,投入選秀多少還是會影響身價,不過波特在先前他以表示不一定會在大一結束就進軍NBA,就目前看來,這位明日之星續留NCAA的機率大增不少。

▼波特高中時期的精采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