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南斯手傷缺陣 最快下週二戰快艇回歸

2017/11/22 10:11

南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前鋒南斯(Larry Nance Jr.)11月初面對拓荒者的比賽時,因左手掌受傷提前退場,當時預估需休息4至6週的時間,根據記者Bill Oram報導,南斯已參與隊上全部訓練,主帥華頓表示南斯可能會在下週二面對快艇時復出。

「我認為他沒問題。」華頓指出,南斯一直都有和隊友們進行投籃、跑步的訓練,甚至更多,他補充,「我們有足夠的時間等他回歸,沒有意外的話,他很快就能回來。」日前南斯的缺席也讓新秀庫茲瑪(Kyle Kuzma)獲得先發機會,首次先發上場就砍下21分13籃板「雙十」成績。

本季南斯8場比賽皆擔任先發,平均上場23.1分鐘,繳出10.6分、7.5籃板的成績,而南斯的回歸預計將吃掉庫茲馬及藍道(Julius Randle)的上場時間。

庫茲瑪。(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