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為首補強不彰 巨人仍想找搶自由球員

2017/11/22 09:36

野上亮磨。(取自日刊體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今年季前大動作補強,砸下重金補進包括陽岱鋼、山口俊和森福允彥3名自由球員,不過成效不佳,本季以第4名作收,無緣連11年晉級季後賽,日媒指出,巨人在休賽季期間仍還是會在自由市場尋找好手,目標鎖定西武隊的野上亮磨和日本火腿的守護神增井浩俊。

巨人今年無緣晉級季後賽,打擊不振是主因,而由菅野智之、田口麗斗、麥克拉斯(Miles Mikolas)所組成的先發輪值卻繳出亮眼表現,合計貢獻44勝,不過近日傳出麥克拉斯有望重回大聯盟,動向不明,巨人將補強目標鎖定日前宣布行使國內FA的西武先發投手野上亮磨,他效力西武長達9年,生涯累積53勝56敗、防禦率3.63的成績,今年拿下平生涯最多的11勝,而113K則是生涯新高。

33歲的日本火腿終結者增井浩俊也投身自由市場,盼能尋求長約,洋聯的歐力士,以及央聯的巨人都對他有高度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