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星控衛還不願重返賽場 D.威廉斯:想陪家人

2017/11/22 11: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五個月前還與騎士一同爭奪總冠軍的明星控衛D.威廉斯(Deron Williams),目前沒有加入任何一支球隊,身為自由球員的他透露想多花時間陪伴妻子及四個孩子。

33歲的威廉斯已在NBA馳騁12年,先後效力四支球隊,上賽季2月遭小牛解雇,為了拿到生涯首枚冠軍戒指,威廉斯選擇離開家鄉達拉斯加盟騎士,威廉斯說:「當時我在克利夫蘭,我真的不想遠離我的家人,就算只有四個月。」

「我的生活已經與籃球脫節。」威廉斯表示自己和家人都熱愛戶外運動,不只如此,威廉斯也投注多項事業,從手錶、健身房到房地產等等,甚至還與朋友在運動頻道上錄製節目,他認為自己有足夠的錢做更多事。

「我還年輕。」威廉斯表示自己仍熱愛籃球,他還在等待一個最好的時機,若這是自己最後一個賽季,威廉斯仍為自己感到開心,他說:「我有很多事可以自豪,有多少人能在NBA打12年,拿到金牌,甚至打過總冠軍賽。」

D.威廉斯上賽季於小牛先發出賽40場,平均上場23.9分鐘,貢獻13.1分2.6籃板6.9助攻,於騎士出賽24場,4場先發,場均攻下7.5分1.9籃板3.6助攻的成績。

D.威廉斯(右二)為去年騎士冠軍陣容班底。(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