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三年換三隊!歐拉迪波:感覺回到家了

2017/11/22 14:10

歐拉迪波。(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前一哥P.喬治(Paul George)的交易案來到溜馬的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上役面對前東家魔術繳出全場最高29分,外加9籃板5助攻7抄截2火鍋的全能表現,歐拉迪波笑說:「很高興來到溜馬,感覺像是回到家了。」

「我感覺我每個方面都提升了,特別是心態。」歐拉迪波指出,自己與隊友們的相處越來越舒服,也更熟悉球隊的體系,他也提到,「我只是上場然後竭盡所能,跟對手是誰並沒有關係。」歐拉迪波賽季至今於溜馬出賽18場,平均上場時間33.2分鐘,可以攻下22.9分5.2籃板3.8助攻的成績。

歐拉迪波就讀印第安納大學,2013年被魔術以首輪第2順位選中,前魔術隊友戈登(Aaron Gordon)說:「他就像回到家一樣,看起來他找到了一個他可以待上很長時間的家,為他感到開心。」

溜馬是歐拉迪波近三年來待的第三支球隊,來到印第安納以前,他先後效力於魔術和雷霆兩隊,魔術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也表示,「歐拉迪波打出了全明星水準,職業生涯最好的一場比賽。」

魔術主帥沃格爾。(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