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比分差豪奪五連勝 詹皇:好久沒有這樣贏球!

2017/11/22 14: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昨以116:88大勝活塞,豪奪五連勝,戰績來到10勝7負,暫時重返東部第四,這幾場勝利對於起伏不定的騎士來說,無疑是一大強心針,「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表示,「我們很久沒有像這樣贏球了!」

「我們常常在第三節打亂節奏,或是開節打得不好,球隊就毫無氣勢。」詹姆斯提到這次對活塞全隊節奏保持的很好,對球隊來說是一大進步。雖然騎士仍有傷兵問題存在,且球隊的狀態來的有點晚,但詹姆斯認為,「目前狀態很好。」

騎士賽季前半段時間經歷了磨合,不過已經慢慢漸入佳境,騎士主帥泰倫魯(Tyronn Lue)說:「那種狀況持續了一段時間,經過6、7場比賽後,我們攻防方面都開始變好了。」

「我們還想持續這樣的狀態,對吧!」魏德表示,這波五連勝中,只有一場比賽是這樣贏球,能在客場拿到這樣的勝利非常棒,「我們正朝著對的方向發展。」

詹皇。(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