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秀庫茲馬締隊史紀錄 湖人大逆轉擊敗公牛(影音)

2017/11/22 15: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老八湖人今天在主場迎戰東部倒數第2的公牛,意外陷入苦戰,下半場靠著藍道(Julius Randle)和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輪流飆分,庫茲馬(Kyle Kuzma)攻下全場最高的22分,締造隊史菜鳥紀錄,並助隊克服落後19分的劣勢,終場以103:94擊敗公牛取得2連勝。

公牛新秀布萊克尼(Antonio Blakeney)、瓦倫泰(Denzel Valentine)上半場合力狂砍26分,尤其是板凳出發的布萊克尼拿下15分,助隊半場取得56:42的領先,第三節開局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一度將差距拉開至19分,但湖人發揮堅強韌性,藍道和卡德威爾波普在最後2節輪流挺身而出,再加上下半場共飆進8顆三分彈,湖人終場以103:94逆轉。

湖人新秀庫茲馬拿到全場最高的22分,另有5助攻,連續12場得分上雙,成為了隊史近24年來首位完成這項壯舉的菜鳥。卡德威爾波普貢獻21分、9籃板,英葛蘭(Brandon Ingram)17分、5籃板、5助攻,蘭道則繳出10分、10籃板雙十成績,波爾(Lonzo Ball)也有8分、13籃板的表現;瓦倫泰攻下公牛最高的17分。

庫茲馬。(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