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中職聯隊6先發應戰 黃子鵬首戰搭檔廖健富

2017/11/23 16:45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2017年亞洲冬季棒球聯盟後天開打,中職聯隊將有6大先發應戰,包括打頭陣的黃子鵬、週日登板的洪心騏、江辰晏、蔡齊哲、洪聖欽、陳仕朋;剛打完亞冠賽的王鴻程、朱俊祥則擔任終結者。

過去4屆賽事,中職聯隊戰績不盡理想,今年領軍的總教練林振賢肩負使命,不只是以賽代訓,他說:「心態很重要,帶頭的人要有決心贏球。」中職聯隊今午和明晚練球備戰,林振賢希望能在最短時間內,盡快整合戰力。

林振賢表示,今年參賽者都是各隊極力栽培的好手,以明年有望在一軍、明年想更站穩一軍的選手為主,不若往年有充人數的問題,「冬盟獲得很多贊助,不好好打的話,明年如果又停辦,少了這麼好的機會就很可惜,日本都派3隊來打了,球員們都該有這些認知。」

剛結束亞冠賽的王鴻程、朱俊祥馬不停蹄,立刻又現身冬盟,林振賢也表示,會讓選手充分休息,盡可能不要連續出賽,尤其王、朱的投球量會調配,單場不超過2局。

冬盟冠軍戰訂於12月17日,後天展開為期23天的賽事,25日晚間6點在台中洲際球場揭開序幕,由中職聯隊出戰日職東軍,猿隊新秀投手黃子鵬先發,與同隊捕手廖健富搭檔,週日則是洪心騏掛帥,和陳重羽搭配。

除地主隊中職聯隊外,還有日職東、西軍及韓職聯隊、「進化版」的歐美聯隊參戰,並新增日本社會人隊。

黃子鵬(記者廖耀東攝)

廖健富(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