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姊妹扳倒頭號種子 爆冷晉夏威夷女雙4強

2017/11/24 14:29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12.5萬美元(約374萬台幣)的夏威夷女網賽,31歲的謝淑薇雖然單打爆冷一戰出局,雙打她與妹妹謝淑映聯手討回顏面,6:0、6:4扳倒頭號種子中國韓馨蘊、日本二宮真琴,2連勝首晉該等級賽事4強。

謝淑映曾經唸過楊百翰大學夏威夷分校(Brigham Young University Hawaii,簡稱BYUH),重返故地又贏球,令她相當開心,祝福大家感恩節快樂之餘,不忘在臉書留言:「這是離開BYUH以後第一次回夏威夷!看到了好多同學、朋友、隊友、教練們!真的是很有回家比賽的感覺,當然這次要很感謝姐姐雖然感冒還是那麼拼命的背我拿分!我也會很努力的,您別森77啦,繼續加油,繼續努力!」

31歲的謝淑薇,與年輕7歲的謝淑歷經當地週三因雨延賽,隔日面對「中日聯軍」火力全開,連保帶破横掃9局,包括首盤送出「貝果」,儘管次盤對手2度回破,老經驗小薇第4個賽末點保發,照樣直落2關門鎖定準決賽門票。台灣時間明下午13:30謝家姊妹對上第3種子荷蘭柯蔻薇(Lesley Kerkhove)、白俄羅斯馬蘿札娃(Lidziya Marozava),爭奪更上層樓的決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