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小聯盟7好手助陣 歐美聯隊球員拚合約

2017/11/24 14:50

冬季聯盟今舉行總教練會議。(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2017亞洲冬季棒球聯盟明天點燃戰火,今年歐洲聯隊結合美國選手組成歐美聯隊,其中不少有經驗的好手,盼藉此次舞台爭取新合約。

歐美聯隊總教練楊森(Steve Janssen)是今年經典賽荷蘭隊教練成員之一,首度在冬盟執教,他說:「這經驗很新鮮,我們有許多新秀,這是很好的訓練機會,發展潛能;對有經驗的選手而言,有些是自由球員身分,可藉比賽多曝光,看能不能贏得合約。」

冬季聯盟歐美聯隊總教練楊森。(記者郭羿婕攝)

過去歐洲聯軍戰績不理想,今年歐美聯隊由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籌組,與去年最大不同是增加18名美國籍選手,包含7位小聯盟球員。楊森表示,這隊經驗較豐富,也有較多潛力新秀,但不管來自哪國,都希望全隊能從冬盟獲取經驗,別浪費學習機會。

楊森也笑說,這支球隊很有趣,因球員來自不同國家,就連他自己在來台的班機上,還在看名單熟悉每個人,「他們其實很不錯,我沒先看過所有球員,但不代表我們不是來這裡贏球的。」

今年冬盟共6隊參賽,23天賽程將進行51場例行賽、5場季後賽,明天展開,歐美聯隊中午率先登場,在斗六球場出戰韓職聯隊。

冬季聯盟歐美聯隊總教練楊森。(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