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史上最強高中生 清宮幸太郎發豪語要敲60轟

2017/11/26 17:50

清宮幸太郎。(取自體育報知)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高校生涯通算111轟的強打大物清宮幸太郎,今年選秀會共獲破紀錄的7支球團第一指名,最後加盟日本火腿,而今天出席球迷見面會時,他也發下豪語,希望能敲出60轟,挑戰巴倫汀(Wladimir Balentien)所保持的日職單季最多轟紀錄。

清宮幸太郎在今年選秀會上由日本火腿抽到交涉權,最後確定以1億簽約金、年薪1500萬、激勵獎金5000日圓加盟,而今天與同期其他6名新人一起出席在主場札幌巨蛋舉行的球迷見面會,並披上「21」號球衣正式自我介紹,「我是從早稻田實業高校畢業的清宮幸太郎,目標希望能從北海道打進世界的舞台。」

退役火腿球星森本稀哲、建山義紀也訪問清宮,新球季想要擊出多少支全壘打,他直接回答「60轟」,霸氣宣言也贏得全場起立鼓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