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前進新竹五峰 和小球員同樂

2017/11/27 19:00

陽岱鋼和小球員們互動。(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新竹報導〕旅日球星陽岱鋼今在中華三菱車商邀請下,前進新竹縣五峰國小,除了致贈發球機和球具給五峰國小少棒隊,也在友誼賽中擔任助教,並親自下場和小球員同樂,讓偏鄉小球員度過一個歡樂下午。

陽岱鋼致贈發球機、球具給五峰國小,之後還在友誼賽中擔任助教,並親自下場小試身手,第一次上場時刻意用左打面對小球員,擊出安打後還不忘簡單指導一壘手站位;之後陽岱鋼還登板投1局,未刻意催球速狀況下,還被小球員擊出二壘安打。

陽岱鋼說,到日本以前受到很多人幫助,以前小時候看到職棒球星,也有震撼的感覺,現在有了一點小小成績,能夠回饋台灣基層,他認為很重要,也期許小球員們能夠打得更好、甚至未來比他更出色。

陽岱鋼和小球員們合照。(記者林宥辰攝)

陽岱鋼難得站在投手板上投球,小試身手。(記者林宥辰攝)

陽岱鋼友誼賽小試身手,站上一壘後和小球員互動。(記者林宥辰攝)

陽岱鋼在發球機上簽名,致贈給五峰國小。(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