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連5年B段班 中日龍補強想找台灣投手

2017/11/28 13:34

中日龍連續5年戰績都在中央聯盟B段班。(圖片取自中日龍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連續5年戰績都在中央聯盟B段班的中日龍,近期中日高層出國尋找洋將,但投手補強不如意,《東京體育報》指出,中日龍考慮尋找南韓、或是台灣選手來補強投手戰力。

中日龍本季戰績59勝79敗5和,排在央聯第五,團隊防禦率4.05、團隊被安打數1231支,同樣排在倒數第二。最主要的原因,中日龍本季沒有雙位數勝投的投手,最多勝投是又吉克樹的8勝,但他本季是先發、中繼兩頭跑;主力左投大野雄大戰績7勝8敗防禦率4.02,是他近6年來防禦率首度破4,表現欠佳。

《東京體育報》報導,中日龍高層近期赴多明尼加冬季聯盟視察,找到前洋基外野手艾蒙特(Zoilo Almonte)、以及另名捕手共兩人,但沒有投手,這讓中日龍總教練森繁和傷透腦筋,直呼投手很難找。中日龍球團代表西山和夫表示,除了日本選手外,球團也想找南韓、或台灣球團的投手。

過去台灣旅日選手中,包含「大郭」郭源治、陳義信、陳大豐、曹竣揚、陳偉殷等人都曾效力中日龍,其中陳偉殷在中日時期曾在2009年以防禦率1.54奪得中央聯盟防禦率王,當時球隊靠著堅強投手戰力,2010年、2011年皆打進日本大賽,有著「投手王國」的美名,但中日龍從2013年戰績直直落,至今5年來都沒有打進A段班。

中日龍時期的陳偉殷。(資料照,特派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