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掀大聯盟「林來瘋」 林子偉穿帥氣西裝領獎

2017/11/28 20: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7時尚圈壓軸盛事《GQ Men of the Year Awards》(第六屆GQ年度風格男人頒獎典禮),今(28)晚於華山文創園區瀟灑登場,今年登上大聯盟創造「子海嘯」的旅美球星林子偉,也獲得「Next Wave潛力新秀」獎,林子偉也穿上筆挺西裝,帶給球迷別於場上的一面。

2017 GQ Next Wave潛力新秀—林子偉(GQ提供)

每年各國《GQ》團隊皆會遴選出各領域傑出男士頒予年度風格男人大獎,台灣GQ 2017年度風格男人大賞選出對台灣各領域作出重大貢獻的重要人士。而自2014年起增設Next Wave大獎,鼓勵潛力新秀,今年影壇新人蔡凡熙、青年創投實業家林大涵,以及製作世大運影片的導演劉耕名和旅美好手林子偉獲此殊榮。

GQ指出,林子偉用運動改變台灣,被喻為台灣棒球界黃金世代逸才中的逸才,除了簽約金205萬美元史上野手最高,今年的7月3日,更交出單場兩打點的亮眼成績單,並成為首位在美國大聯盟單場敲出三支安打的台灣球員。

2017年林子偉被紅襪球團從2A跳級升上大聯盟後,還曾被球探跟拿下三次盜壘王、一次打擊王的大聯盟明星游擊手Jose Reyes相提並論,「林子偉,一個即將被永遠寫進台灣棒球、亞洲體壇,你不能不記得的名字。」

林子偉今年登上大聯盟,一度掀起「子海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