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奇摩年度搜尋排行榜 他擊敗世大運金牌成最熱門球星

2017/12/01 12:33

林子偉登年度搜尋排行第一名。(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2017年進入倒數階段,Yahoo奇摩今日公佈2017年跨裝置年度十大排行榜,包括「10大新聞事件」、「10大熱搜新聞人物」、「10大熱搜娛樂人物」及「10大熱搜運動人物」。體育最夯人物,由旅美球星林子偉奪冠,而世大運也成網友熱門話題與關注焦點!

Yahoo奇摩新聞公布由全台網友票選的年度十大新聞排行榜,政治仍是最熱門話題,前10名包含7名,體育則由「世大運空前成功,售票率歷來最高,郭婞淳舉重破世界紀錄。(25.2%)」擠進排行榜內。

旅外球星今年攻下半數熱搜運動名人榜!今年升上大聯盟,首季就出賽25場、繳出15支安打佳績,新任台灣之光林子偉,首度入榜就榮登冠軍!高知名度球星王建民、林書豪、陳偉殷全數入榜,名列熱搜榜第2、5、10名。在日本職棒打拚超過10年的「陽岱鋼」,今年加盟巨人軍打出生涯千安,位居第6。

世大運帶起台灣運動狂潮,選手也成為全民熱搜焦點!因世大運退賽風波掀起網友論戰的詹詠然,拿下第3名。率隊出戰世大運勇奪四金的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破世界紀錄的舉重金牌郭婞淳、「全台最速男」百米金牌楊俊瀚,以及擔任聖火第一棒的桌球王子江宏傑,也因世大運的高討論度而強登熱搜榜。

雅虎搜尋排行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