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來台辦訓練營 蘇利文:終身難忘的經驗

2017/12/02 18:08

佛州棒球農場創辦人蘇利文(右)與王建民(左)交談。(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羅志朋/天母報導〕中職專業投手訓練營暨回饋列車今天劃下句點,5天訓練營將佛州棒球農場系統引進台灣,佛州棒球農場校長蘇利文表示,這是終身難忘的經驗,擔任助教的王建民,預計1月初返美。

兩年前王建民以學員身分,投入佛州棒球農場訓練,幾個月時間脫胎換骨,在皇家投出一片天,拿下6勝、防禦率4.22,東山再起的故事激勵人心,如今在專業棒球訓練營,建仔身分從「學員」轉換成「助教」,感受有何不同?

建仔表示,自己去學習如何訓練比較簡單,擔任助教要去思考如何教導學員,用什麼方式教學,才能讓他們吸收,相較之下比較困難。

中職投手訓練營結合回饋列車系列活動,邀請佛州棒球農場創辦人蘇利文訓練台灣三級棒球小球員,結合技巧與體能訓練,並邀請王建民(左)、鄭錡鴻(右)擔任助教。(記者黃耀徵攝)

佛州棒球農場校長蘇利文說,「這次來台舉辦投手訓練營,對他而言是終身難忘的經驗,很開心。」蘇利文表示,包括王建民和鄭錡鴻在內,他並不會把這些學員當作客戶,而是把他們視為終身朋友。

中職專業投手訓練營從11月28日至12月2日,前2天為教練營,後3天投手營,教練和投手各72人,今天下午另進行中職回饋列車,由蘇利文領銜的佛州棒球農場教練團,加上助教王建民、鄭錡鴻,教導百餘名國內三級棒球選手。

中職投手訓練營結合回饋列車系列活動,邀請佛州棒球農場創辦人蘇利文訓練台灣三級棒球小球員,結合投球技巧與體能訓練。(記者黃耀徵攝)

王建民教導學員投球技巧與姿勢。(記者黃耀徵攝)

王建民教導學員投球技巧與姿勢。(記者黃耀徵攝)

王建民。(記者黃耀徵攝)

佛州棒球農場創辦人蘇利文。(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