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麵包愛心巡迴列​車 林祐樂駛向花蓮

2017/12/02 22:06

林祐樂捐贈統一麵包到花蓮三民國中。(統一獅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麵包送愛關懷活動,結束第一站花蓮關懷盃贈送行程後,今日林祐樂擔任愛心大使前進花蓮光復國中、三民國中,抵達校園獲得全校師生熱列歡迎;本次愛心活動除了棒球隊學生外,也延伸到全校學生,讓後山需要幫助的學童感受社會的溫暖。

統一獅首先抵達花蓮光復國中,由校長葉淑貞親自接待,率領各班班長,棒球、田徑、女足校隊同學列隊迎接,現場十分熱鬧,更有同學表示是三鐵高手,願意吃三顆麵包,讓現場師生與林祐樂笑成一團,還有同學提供制服外套給予林祐樂簽名,讓此次的捐贈活動,添加更多歡笑的成份。

林祐樂送愛到花蓮光復國中。(統一獅提供)

身為職棒選手林祐樂,除了送上統一麵包愛心外,也把握難得機會和學員一起分享為夢想努力的過程,鼓勵後山學童千萬別看清自己,用心學習相信自己往夢想前進。

結束光復國中後,前進到花蓮縣玉里鎮三民國中,校長鄭健民親自接待,現場就有準備好手套要簽名的同學,還有同學拿著職棒雜誌要求簽名,讓現場立即變為林祐樂簽名會。

除了這次的統一麵包愛心回饋外,從即日起至十二月底,統一麵包與統一獅將於每週三固定宅配至學校給予同學,讓實際需要幫助的後山學童可以獲得幫助,讓這次強棒送愛心的活動,讓愛心延伸不間斷。

林祐樂說:「很開心代表球隊擔任統一麵包愛心大使,參與關懷盃、光復國中、玉里國中送愛心活動,回到後山校園和小學童一起玩樂,讓我想起小時候的回憶,現在能夠有機會能夠幫助需要幫助學童,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也希望學生們保持樂觀進去的態度,去面對任何考驗。」

林祐樂為三民國中學生簽名。(統一獅)

林祐樂送統一麵包給光復國中學生。(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