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雙帥球迷會 郭阜林爆料陳傑憲有不少化妝品

2017/12/02 22:22

統一獅郭阜林(左)和陳傑憲(右)球迷見面會。(統一獅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統一獅在台中舉辦陳傑憲和郭阜林「獅心話球迷見面會」,上周六開放球迷網路線上報名,限額30位,一分鐘內搶購報名完畢。

陳傑憲和郭阜林帥氣便服出場,擄獲現場球迷的心,一出場現場尖叫聲不斷,兩位球星用輕鬆談心會客室活動與球迷互動,聊到球隊內誰最自戀,陳傑憲爆料,唐肇廷最自戀,無時無刻都很注重自己的髮型和帥度,平常都會準備很多保養品,郭阜林在一旁搭腔:「其實傑憲的化妝品也不少。」現場哄堂大笑。

聊起郭阜林今年球季真的過的很充實,現場也特別分享拍攝科學麵廣告心得,其中環島拍攝是一個很棒的經驗,過程中遇到需要背台詞的部分真的很挑戰,一直NG,雖然很辛苦,但最後看到MV時,覺得導演和拍攝團隊好厲害,把我們拍的這麼棒,也很活潑。

統一獅郭阜林(左)和陳傑憲(右)球迷見面會。(統一獅提供)(記者羅志朋攝)

陳傑憲也分享球場上最感性的事情,上半季尾聲劉育辰接任打擊教練,對我們幫助很多,其實在面對低潮時,時時的提醒,心思很細膩會觀察選手,把從不同角度看的建議分享給他,收穫很多。

活動尾聲,一群粉絲特別為同日生日的陳傑憲與郭阜林一起慶生,準備蛋糕給球員大驚喜,郭阜林直呼驚喜又貼心,雖然距離生日還有一個月,郭阜林表示:「謝謝你們的用心,希望明年大家可以一起努力,帶大家一起拋彩帶拿冠軍。」

統一獅郭阜林和陳傑憲球迷見面會,兩人和熱情粉絲合影。(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