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三振王麥克拉斯吸引十球團爭取 讀賣巨人難留好手

2017/12/03 14:02

麥克拉斯。(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想留住本季以187三振奪得中央聯盟三振王的洋投麥克拉斯(Miles Mikolas),不過根據Fox知名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指出,目前至少十支大聯盟球團有興趣,這代表讀賣巨人可能無法留住這名好手。

麥克拉斯今年繳出14勝8敗防禦率2.25,188局投球送出187次三振,奪三振率8.95,被打擊率0.238,每局被上壘率(WHIP)為0.98。他是中央聯盟的三振王,防禦率排在央聯第二、勝投數則排在第三。他在日職巨人三個球季,累積31勝13敗,平均防禦率2.18,相當優異。

季後麥克拉斯成為自由球員,他有意重返大聯盟,根據羅森索指出,麥克拉斯的經紀人預期至少會有十支大聯盟球團會提出報價。

讀賣巨人為了補強先發空缺,日前已經網羅西武獅投手野上亮磨,但仍希望留住麥克拉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