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祐樂返鄉送愛心 感謝球團幫助他回饋家鄉

2017/12/03 15:03

林祐樂回家和孩子們玩在一起。(統一獅隊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 統一獅強棒出擊與統一麵包送愛心關懷社會連續3天行程,從關懷盃起到花蓮光復及三民國中,第3天愛心巡迴列車來到愛心大使林佑樂的故鄉那瑪夏。林祐樂表示,部落的小朋友若想要進球場看球,他願意盡一份心力幫忙。

林祐樂把握難得機會回到故鄉,和孩子們玩在一起,也特別將親筆簽名球贈送給孩子們,讓現場頓時化為小型球迷見面會。林祐樂教育孩子們,不管未來如何,如果有一天成功了,記得要珍惜擁有的,並學會感恩。

林祐樂贈送簽名球給孩子們。(統一獅隊提供)

 下周起至12月底,球隊也將持續寄送統一麵包到光復國中、三民國中、那馬夏部落社區,本次統一麵包關懷送愛活動預計發出 12,065 顆麵包,讓各偏鄉的孩子們,感受到這溫暖。

 林祐樂表示:「接到這個愛心活動任務時,很謝謝球團用心規劃,雖然不是特別貴重東西,但對小朋友來說絕對特別有意義,能夠參與本次活動覺得開心,尤其能夠回到自己家鄉,也第一次用這種方式來回饋自己家鄉。從小就離鄉背井到市區打球,打上職棒也想過到底能用什麼方式來回饋自己給家鄉,今日終於有機會,很謝謝我手裡這顆棒球,讓我有機會成為職業選手,讓我能夠用自己一點力量來回饋美麗家鄉 ,非常謝謝球團有這樣的活動。」

林祐樂回到那瑪夏故鄉發統一麵包給孩子們。(統一獅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