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拒絕洋基 薪水可能更低?

2017/12/04 11:58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球星「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爭奪戰,洋基準備了350萬美元要搶人,但大谷翔平仍不為所動,想去西岸的球隊、甚至可能是小市場隊伍。另外,傳道奇、水手、巨人、教士、小熊、遊騎兵等球隊在第二輪的名單內,這些球隊將在本週與大谷翔平的代表們會面。

根據外媒消息,目前包含洋基外、雙城、紅襪、白襪、響尾蛇、運動家、釀酒人、海盜、藍鳥、響尾蛇、勇士、光芒、大都會等球隊,皆已經出局;另根據FOX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指出,大谷翔平可能會面試的球隊有道奇、水手、巨人、教士、小熊、遊騎兵等球隊。

大谷翔平季後透過新版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母隊日本火腿仍可拿到2000萬美元的入札金上限,將在耶誕節假期前確定落腳何處。大谷翔平只有23歲,在新制下只能拿小聯盟約,球隊可給他國際簽約金。

若以國際簽約金額度來看,遊騎兵以353萬5000美元(約1億670萬875台幣)最高,洋基則是有350萬美元,但球隊已經在大谷爭奪戰中出局;大聯盟官網報導,巨人隊的國際簽約金約有183萬5000美元,水手則有155萬7500美元;而巨人、教士、道奇、小熊都只能給大谷翔平僅30萬美元的國際簽約金。(更新時間:115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