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亞冠賽感到自己的不足 蘇智傑明年想到美國受訓

2017/12/05 16:52

統一獅蘇智傑計劃明年季後到美國受訓。(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統一獅蘇智傑今年參加亞冠賽感受到日、韓的優勢,明年季後打算到美國受訓,提升自己的實力。

蘇智傑本季打擊率0.351、轟出17支全壘打,但亞冠賽表現平平。蘇智傑表示,中職只有4隊,每年對戰的投手只有3、40人,日、韓每人可能對戰到7、80名投手,在國際賽面對陌生的投手,日、韓打者適應的速度會比台灣打者更快,除此之外,也感到自己的不足,因此想要再進修。

蘇智傑是去年選秀狀元,球季後被獅隊送到西武隊受訓,蘇智傑表示,當時感受到日本球員不論是新進或主力選手,每個人訓練量比多的,大家都要拚上場的機會,明年如果出國受訓,傾向前往美國,因為自己以往所受的訓練比較接近美式,想要更進一步體驗美式訓練。

蘇智傑表示,今年球隊賦予第4棒重任,工作就是幫球隊打下分數,因此希望明年能提升得點圈打擊率,外野守備也要更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