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年4.6億 紅雀簽走陽岱鋼隊友

2017/12/06 07:42

麥可拉斯重返大聯盟。(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將以2年1550萬美元(約4.6億台幣)簽下讀賣巨人右投麥克拉斯(Miles Mikolas),將競爭新球季輪值增加深厚的先發戰力。

麥克拉斯在2012年披教士袍初上大聯盟,主要擔綱中繼工作,2014年轉戰遊騎兵轉任先發,防禦率6.44,隔年隨即轉戰巨人隊,3年來繳31勝13敗,防禦率2.18,更以187K收下央聯三振王。

紅雀總管吉爾希(Michael Girsch)表示,他們球探認為麥克拉斯各方面都更加成熟,球速也有提升,因而成為日本最有效率的投手之一,「其實他在教士和遊騎兵的控球就不錯,過去三季又更加強化他的球種,並提高三振率。」

先發輪值並非紅雀休季優先的待辦事項,依然補強麥克拉斯增加深度,新球季將跟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瓦卡(Michael Wacha)、馬丁尼茲(Carlos Martinez)、威佛(Luke Weaver)、雷耶斯(Alex Reyes)、佛雷爾提(Jack Flaherty)、阿爾坎特拉(Sandy Alcantara)等人爭輪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