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太高調? 美媒爆球隊高層不開心

2017/12/07 15:20

紐媒《每日新聞》得知洋基瞬間被刷掉,在頭版以「膽小鬼」修理大谷翔平。(取自《每日新聞》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從大谷翔平申請入札起,整個大聯盟每天24小時高度聚焦,如今進入7隊決選階段,傳出有部分球隊不滿大谷找球隊的方式。

申請入札以前,大谷的經紀公司CAA發給有意爭取地球隊一份問卷,裡面包含7個問題,由於追逐大谷的門檻低,人人有機會,幾乎大家都有交書面報告。然而,入札開跑沒多久便傳出一口氣淘汰23隊的消息,東岸幾乎全軍覆沒,僅剩遊騎兵、小熊是非西岸又能進決選的球隊。

根據知名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透露,一些東岸球隊的高層好奇大谷是否早已做出決定,假如是,為何還要讓人花那麼多時間寫報告,又一口氣刷掉這些東岸球隊,這讓他們感到很沮喪。

先前得知追逐大谷失利時,洋基總管凱許曼也向媒體透露,他早就有不好的預感,「我知道我們的書面報告寫得很好,也得到很棒的迴響,但我們球隊的市場大,又位於東岸,卻是兩項不能改變的事實。」

除了部分球隊高層不滿大谷,一名美國球迷也說,「對我來說,整件事就像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當初轉戰邁阿密的『The Decision』,一開始就傳遞錯誤的訊息,未來在客場比賽可能要小心會被對手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